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378
金华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傅利常到川抗所交流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DSC09048.JPG


DSC09069.JPG


本网消息(文/王磊   图/张小菊)近日,浙江省金华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傅利常一行来川抗所交流。川抗所所长苟小军、党委书记林伟平在A319会议室热情接待来宾,其他在家所领导、首席专家刘家健研究员参加了会谈。


苟小军代表川抗所对傅利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川抗所基本情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川抗所将从政策、科研、人才等方面全力支持金华分所建设。傅利常对川抗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达了金华市对川抗所建设金华分所,解决当地生物医药企业需求的强烈愿望,他表示金华市将大力支持川抗所金华分所的建设工作。


会上,双方就药物研发、产业孵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傅利常一行参观了抗生素研究与再评价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国家新抗生素菌种保藏管理中心和新药创制及质量评价实验室。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0月15日 17: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