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5087
【40周年校庆】成都大学40周年校庆标识(LOGO)、口号征集公告
成都大学4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来源:校庆办公室

2018年12月,成都大学将迎来40周年华诞。为传承和弘扬“自爱、自修、自尊、自强”的校训和“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成大精神,统一校庆视觉标识,规范校庆活动的组织推广,营造浓郁的校庆氛围,现面向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集成都大学4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和口号。现将征集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成都大学全体在校师生、海内外全体校友,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与。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0月28日止(信函以邮戳为准)。


三、作品要求


(一)标识(LOGO)

1.标识主要用于成都大学40周年校庆新闻宣传报道、主题网站、纪念品、文化宣传品、校园环境布置以及各项迎庆活动中的设施设备、证件、请柬、入场券等典型场合。


2.标识应主题鲜明、构思新颖、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充分体现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文化内涵,激发师生员工、校友爱校强校精神。


3.标识应具有艺术性,简洁大气、易于识别,富有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部分元素与成都大学校徽保持一定联系,搭配使用和谐生动。


4. 遵循标志标识艺术创作规律,符合标志标识设计表达规范,适于做各种延伸设计,利于进行推广应用。


(二)口号

口号应彰显成都大学伴随国家改革开放建立,充分融入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砥砺奋进,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精神气质,有力表达学校40周年校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校庆内涵。文字要求简洁明快、对仗工整,易于传播和诵记。


四.投稿要求

(一)格式标准:标识(LOGO)设计方案须提供 A4规格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 LOGO图案面积不小于5cm x5cm; 电子版请提供矢量和JPG两种格式,分辨率600*600 dpi以上;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300字以内)。


(二)应征者在提交作品时,需将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联系方式、邮件地址等个人信息备注齐全。


(三)提交方式:

1. 信函方式:请将应征作品纸质件邮寄至以下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成都大学党委宣传部;邮编:610106。


2.电邮方式:请将作品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cdxcb@cdu.edu.cn;邮件主题填写为“成都大学40周年校庆标识、口号征集”。


3.现场提交:请将应征作品纸质件和电子版送至成都大学党委宣传部(行政楼203A室)。联系人:沈静  联系电话:028-84616728。


五、评奖应用

1.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标识(LOGO)设计、口号进行评选;入围的标识(LOGO)设计方案、口号作品将通过成都大学官网、成都大学40周年校庆专题网、微博、微信等媒介进行公布,进入大众评选环节,在广泛征求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有关人士的意见,并经学校校庆办合议认定后,最终确定各类获奖作品。


2.入围和最终选用作品的作者还将获得一定奖励;设录用奖两个(LOGO、口号各一个):LOGO录用奖金4000元、口号录用奖金1000元;入围奖十个(LOGO六个、口号四个):奖金500元/个。


3.学校将从获奖的标识(LOGO)设计、口号作品中遴选,或经酌情加以修改完善后产生最终推广使用的成都大学40周年校庆标识(LOGO)、口号,并向社会正式发布。


六、其他说明

1.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2.应征作品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和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等构成侵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独立承担一切后果。


3.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成都大学所有,学校可自行选取并根据需要将之用于校庆活动及各相关工作中。


4.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5.本公告及其他未尽事宜由成都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负责解释。



成都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

2018年10月12日

  2018年10月12日 18: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