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47
“青年大学习” 校团委组织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文/王鑫宇 图/熊炜)10月9日,校团委“青年大学习”专题学习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朋辈工作室开展,团委老师及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此次专题学习。

 


会上,校团委书记李维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资料汇编》,并对中国共青团十八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等文件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团委老师及学生组织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了解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共青团工作,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全体学生干部在团学工作中要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抵制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等不良现象和相关问题,不忘成长与服务的初心,共同担起服务青年发展、营造校园文化的使命,找准定位,完善自我,努力做到政治、思想、能力、作风全面过硬,扎实服务青年,不断把党的温暖传递给青年。

 

会议尾声,校学生会主席冯亚楠分享了四川省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与各组织学生干部一同倡议遵循《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大家表示要以服务学生为为初心,砥砺奋进再出发。

 

(学生编辑 史淑慧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0月11日 14: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