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57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立云调研检查我校工作
  来源:党委统战部

本网消息(文/骐骥  图/穆紫)10月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立云来校调研检查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在行政楼502会议室会见了刘立云。党委副书记宋辉参加调研检查。


会见.jpg


王清远向刘立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在人才战略、特色战略、国际化战略方面的举措和成绩,以及在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将取得的更大发展。刘立云在谈话中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到成都大学,一走进校园,就感受到校园建设清新靓丽,学生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管理服务有序到位,印象非常好,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取得的显著成绩,彰显出这是一所高速发展的综合型大学,前景将更加值得期待更加美好。



随后,刘立云参观了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创新创业学院,对我校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三全”育人工作,在服务育人方面的做法表示赞赏,并指出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加强宣传、推广做法。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刘立云关切地询问学院与东盟各国开展教育合作与交流的情况,了解留学生在学校学习生活的情况,对国际部建设中国文化长廊,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体现中国文化自信给予了肯定。



最后,刘立云在学术会议室听取了学校党委有关方面工作的汇报,翻阅查看了工作资料。他指出,学校党委工作抓得实在,工作有方、有力、有效,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省教育厅宣思处副处长刘海峰陪同调研检查。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检查座谈会。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10月10日 12: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