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59
我校被授予“四川省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优秀单位”称号
文:王丽萍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本网消息(文/王丽萍)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四川省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验收结果。经专家评审,我省认定了12所高校为 “四川省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优秀单位”,我校荣列其中。


我校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自2013年开始,经过3年的探索和建设,建成了西南地区高校中第一个采用业内最先进的模块化机房建设架构的IDC机房,能按需为全校师生提供云平台服务以及为各类应用系统提供虚拟化服务平台;高度整合了信息基础平台,建立统一数据中心,有效解决信息孤岛,为大数据研究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外,新建迎新、离校系统、校园GIS平台,极大程度地方便了师生;设计了统一可控可管的安全防护平台,实现了安全策略部署自动化。制定了信息化相关的管理办法,探索推进学校信息化水平的政策引导和实施方法,通过数据规范为抓手整合校内各类信息业务系统。


省教厅新闻链接:http://www.scedu.net/p/9/?StId=st_app_news_i_x636738387162871083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10月09日 17: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