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22
教务处组织开展审核评估暨教学档案材料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教务处

本网消息(文/李瑞瑾  图/李应君)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一步规范我校教学环节的运行和管理,切实推进各项迎评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按照工作安排, 9月25日至27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审核评估暨教学档案材料专项检查工作。由学校领导、校教学督导专家、教学院长、教务处组成的专家组分别深入到学院、承担教学任务的部门,进行全面深入检查。


9月25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带领专家组对机械工程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进行了专项检查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以本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全面梳理,认真整改,强化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检查历时三天,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各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教学管理文件及执行情况和近三学年教学材料等。检查过程中,专家组按照评估办要求,以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检查。




在各单位检查结束后,分别召开了现场反馈会,专家组成员从审核评估学院自评报告、毕业设计(论文)、实验教学、实习(实训)、试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给予反馈,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各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专家组反馈意见进行有效整改与建设。根据学校工作要求,专家组在一个月后将对各单位的整改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再次检查和指导。


本次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本着“以评促建”的原则,按照本科教育人才培养目标和审核评估的指标要求,认真自查自纠,扎实推进、积极整改,逐步建立自我评价、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长效机制和评估体系。力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专家进校,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  李洁)


  2018年09月30日 09: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