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00
川抗所何钢副教授应邀参加生化检测领域国家标准宣贯和生化检测技术研讨会并做报告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2.jpg


本网消息(文/汪锡佳  图/陈鹏)9月26日至28日,由全国生化检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承办的生化检测领域国家标准宣贯和生化检测技术研讨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各个生化检测研究领域的科研院所、科技企业的专家及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川抗所应邀参加本届大会,何钢副教授作了题为“生物制品中糖类检测技术及相关标准”的学术报告,受到了参会专家、学者的的广泛关注。生物制品中糖类检测技这个标准主要规定了用液相色谱示差折光法测定生化制品中葡萄糖、蔗糖、麦芽糖含量的方法。


此外,来自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生物研究所、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等的学者分别做了主题为“全自动核酸制备技术及相关标准”、“动物源性DNA鉴定方法及相关标准”的学术报告等。此次大会上,各位专家也提出宝贵意见,使生化检测领域相关技术人员更好地了解生化检测新技术、学习和掌握生化检测标准新方法,也保证国家标准的有效实施和推广应用。


(编辑  李洁)

  2018年09月29日 17: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