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28
商学院党委携手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走访校友企业
  来源:商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罗鹏)9月2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与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走访优秀校友雷自昌创办的企业星芒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学院教师党支部部分党员老师、校友办公室工作人员随往。


学院党委书记李焰对校友继承成大精神,不断砥砺前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介绍了学校40周年校庆工作情况。她谈到,目前母校发展迅猛,商学院也站在了新的起点,学校、学院一直很重视校友资源,愿意帮助校友联络母校,整合资源,喜见校友可持续发展,生活幸福,贡献社会。她邀请雷自昌参加校庆校友返校交流活动。


雷自昌向大家介绍了幕思城教育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他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到公司探访指导,回忆起在母校的求学岁月以及母校对他的持续关注与创业报道,他衷心感谢母校为其在事业发展上奠定的坚实基础和持续的帮助,对他创业的启发与长久以来的持续关心和帮助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同行的老师们也表示很高兴看到学生发展的现况,与雷自昌就电商、营销、教学方式等进行了交流。


成都大学2010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雷自昌自2011年开始,组建“淘宝培训班”;2012年电商培训公司“幕思城”正式成立;2015年11月,幕思城正式全面升级为星芒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星芒在线品牌在全面继承幕思城品牌内涵和口碑的基础上,从电商服务、电商责任、电商使命三个层面帮助电商企业(卖家)学习,全面提升电商服务能力。


(编辑 徐凯)

  2018年09月29日 09: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