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04
王清远当选成都欧美同学会副会长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图/欣闻)9月28日上午,成都欧美同学会·成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举行,这也志着成都地区的广大留学归国人员从此有了自己的“家”。大会选举出了成都欧美同学会·成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并召开了第一届会长会议第一次会议,决定了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等职务人选。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当选成都欧美同学会·成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他表示,作为欧美同学会成员之一,将与欧美同学会和广大留学归国人员一道,做爱国主义的坚守者和传播者,坚持立足国内、开拓海外,继续服务于“一带一路”人文合作平台建设,服务于高层次海归人才队伍集聚,服务于具有国际视野的世界人才培养,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新闻链接:

欧美同学会成立于1913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作为百年老会,欧美同学会具有留学人员归国载体和联络纽带的作用。目前成都的归国留学人员超过5万人,成都欧美同学会·成都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成立,将助力成都吸引更多“海归”来蓉定居、创新创业,同时也是成都新一轮对外开放政策实施、积极引进“海归”人才、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桥梁。


(编辑 李洁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09月29日 14:4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