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90
成都大学军训团开展2018年军训 野外拉练训练活动
  来源:保卫处



本网消息(文、图/冉周权)2018年9月26至27日,为了加强军事课改革和军事技能训练的多样化。成都大学军训团组织5600名军训学开展了“青龙湖环湖”野外拉练军训训练活动。



9月26日清晨,军训团一营二营拉开了野外拉练的序幕,成都大学军训团团旗在队伍最前列迎风飘扬,后面跟随着各连队的队伍,队伍中前是各学院的旗手手握院旗,整齐的队员在青龙湖形成了一条绿色的长龙,队伍展示了成都大学军训学生刚强气势。


下午三营四营也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拉练活动。27日上午五营奏响了军训拉练结束的号角,为期两天的野外拉练在同学们整齐的步伐和灿烂的笑容中圆满完成了。



本次拉练活动学校在中途设置了医疗点并安排学校救护车全程跟随,军训团领导、全体教官与新生辅导员也一起全程参加了活动。同学们整齐的步伐吸引了人们驻足观望,在中途休息的时候教官带领同学们唱响了军歌,使得同学们紧张之余可以有所放松。本次拉练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而且磨练了同学们自强不息的意志,为大学学习上好了第一课。


(编辑  李洁)


  2018年09月28日 11: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