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27
成都大学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比赛
  来源:保卫处



本网消息(图/文 陶思宇)秋高气爽时,沙场秋点兵。9月27日下午,成都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比赛在我校田径场如期举行。军训团团长邢鹏举、军训团政委田东、副政委李靖,军训团副团长黄健及军训团各营营长、各个学院代表方队及带队教官参加此次活动。


随着军训团副团长黄健宣布会操比赛开始的号令,14支方队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会操,会操内容包括:稍息立正跨列、行止间转法、蹲下与起立、敬礼与礼毕、齐步行进与立定等7个规定考核动作。在带队教官铿锵有力的队列口令下,同学们以整齐有力、规范协调的队列动作通过主席台接受各位评委的检阅,同学们每个“闻令而动”的背后,都体现出近些天来军训的训练成果。会操比赛最后,标兵方队进行展示,队员们响亮的口号和整齐的步伐、干净利落的动作、一派生龙活虎的场面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与好评。


最后,军训团副团长黄健进行会操点评。他表示,本次会操各个方队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就会操质量而言,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从会操精神状态、教官口号韵律、队员队内间隔距离等方面对全体新生及教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踏实认真、狠抓实干,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据悉,本次会操比赛成绩将计入最后军训优秀联队和优秀学院的评选,最终评选结果将在30号结训典礼上揭晓。


(编辑  李洁)


  2018年09月28日 11: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