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87
南苏丹共和国朱巴市市长斯蒂芬﹒迈克尔访问成都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杨轶浠  图/于佳霖)9月27日上午,副校长彭晓琳在贵宾厅会见了南苏丹共和国朱巴市市长斯蒂芬﹒迈克尔一行。双方就开展教育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彭晓琳代表学校欢迎斯蒂芬﹒迈克尔一行的到访,她向代表团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国际化进程,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外国留学生情况和奖学金的设置标准,希望双方以此为突破口进行教育合作,并推动成都市与朱巴市的交流。



斯蒂芬﹒迈克尔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短介绍了南苏丹共和国和朱巴市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教育是其推动地区发展的重中之重,希望下次访问成都大学的时候能看到朱巴市外国留学生的身影。



斯蒂芬﹒迈克尔会后参观了学生事务大厅和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当天下午,彭晓琳受成都市政府的邀请参加了常务副市长谢瑞武与斯蒂芬﹒迈克尔市长的会谈。


新闻链接:

朱巴市是南苏丹首都、最大城市,位于南苏丹南部的中赤道省,地处白尼罗河畔,为白尼罗河航运起点,人口52.6万,面积336平方公里。此次访问是斯蒂芬·瓦尼市长首次来蓉。本次访问朱巴市政府希望推动朱巴与成都在经贸、农业、教育等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责编  李洁)

  2018年09月28日 09: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