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22
英国阿博泰大学副校长马克·巴索一行来访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于佳霖 图/杨轶浠)9月28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在贵宾厅会见了英国阿博泰大学副校长马克·巴索一行。双方就开展教育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彭晓琳代表学校欢迎马克·巴索一行的到访。



彭晓琳向来宾介绍成都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传统同时充满开放活力的城市,成都大学与成都市的发展紧密相连。学校致力于为城市培养更多符合未来社会需求的国际化人才,通过引进高端外国专家进校和鼓励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来开拓学生视野,使学生在毕业后具备开放的国际化思维,在职业生涯中获得更好的发展。


马克·巴索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阿博泰大学是一所注重国际学生培养的学校。同时,学校在游戏设计、道德黑客、医疗护理等专业上实力雄厚,专业排名位居全英前列。阿博泰大学和成都大学在专业设置和学生培养理念等方面相似,希望未来可以有通过此次会谈开启更多合作。


会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与马克·巴索一行就合作细节进行了磋商。双方拟定,为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两校签订合作备忘录后,将在游戏和食品领域开展1+4本硕联合培养,2+2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责编  李洁)

  2018年09月28日 16: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