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19
川抗所召开专项整治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工作会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黄金竹 图/张小菊)9月25日上午,川抗所党委组织召开专项整治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工作会,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整治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伟平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甘茂杰首先传达了专项整治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动员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和学校《开展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详细说明了四个阶段的工作要求、重点整治内容和具体整改措施。会上还传达了学校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林伟平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四个意识”,深刻认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要求的具体体现,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全面落实年”部署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各相关职能科室要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真查真改,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把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作为实现新时代川抗“复兴”的重要抓手和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为全所中心工作服好务,为实现“扩张规模、扩大影响”年度工作目标和学校建校40周年扎实工作。


(编辑 闵秀玲)

  2018年09月27日 11: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