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40
盐源县一村一幼辅导员跟岗研修第一阶段圆满结束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范红)盐源县“一村一幼”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继在西昌集中培训后,910开始,343盐源县学员分两批开始跟岗学习。911号至916号,在盐源县幼儿园和盐源县城南幼儿园,来自盐源县贫困乡村的173名辅导员,全程参与了第一批跟岗研修。


研修班举行了开班典礼,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在讲话中祝贺辅导员们顺利完成第一阶段集中培训,并取得良好成绩。鼓励学员们抓住跟岗机会,想先进幼儿园学习,在教育理念、一日生活流程、观察儿童、组织活动等方面真正学有所得,为自己在条件落后的村幼独立开展工作打下专业的基础。同时,她还比较详细地介绍了此次研修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强调跟岗研修的纪律,明确跟岗研修的任务和意义,并热情鼓励学员珍惜研修学习机会,努力为家乡幼教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


本次跟岗研修为深度贫困县一村一幼辅导员培训专业化培训模式,学员们开展系列调研,也将为扶贫攻坚中贫困地区幼教事业持续发展提供现实依据。跟岗研习中,指导老师认真负责,专业精神很足,学员们虚心好学求知若渴。盐源县有关单位及学员高度评价成大师范学院牵头组织的一村一幼培训。前所乡龙洼村辅导员伍学英认为跟岗研修的收获颇丰,增强了自己从教的信心。山南村辅导员郭自玛刺儿表示,通过培训,极大提升了自己从教能力,进一步激发对幼教事业的热爱。


(编辑 闵秀玲)




  2018年09月26日 09: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