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443
【成都晚报】“中国戏剧进校园”将走进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来源:成都晚报

原文链接:http://www.cdwb.com.cn/html/2018-09/18/content_2417343.htm


原文如下:


记者昨日获悉,在9月26日举行的2018年成都大学开学典礼上,将同期举办“中国戏剧进校园”走进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专场演出活动。本次活动是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去年11月设立后的首次重要活动,这标志着学院依靠“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广阔平台、国家中心城市的大力支持、综合性大学的学科资源和众多艺术名家的汇聚优势,在“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办学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演出活动名角荟萃,于魁智、李胜素、小香玉等全国各派知名戏剧名家20余人将出场,共同演绎中国戏剧的精彩和魅力。


成都晚报记者 何海燕


  2018年09月19日 09: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