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81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55522231.jpg



本网消息(文/启金 图/筱凯)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要求,切实抓好省委全会精神在我校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9月21日上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四川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蒋永穆教授应邀到会作辅导报告。


蒋永穆教授从“大会主要内容和成果、两个《决定》稿起草的主要考虑和形成过程、两个《决定》稿的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等方面深入全面地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紧扣实际、深入浅出,对与会人员全面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治蜀兴川重要决策部署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全体在家校领导、处级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宋辉主持会议。


(编辑  杨启金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09月25日 14: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