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35
我校50名志愿者服务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来源:校团委
IMG_8704.png

9月19日,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成都举行。 四川日报记者 吴传明 摄.jpg


本网消息(文/宋柯颖 图/韩笑 宋柯颖)9月17日至23日是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我校派出50名志愿者担任本届网安周成都区活动的志愿者服务工作。



网安周合影1.jpg


志愿者们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专业优势,在志愿服务、突发事件处理、交际能力等方面活动了会议组委会的好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精神,圆满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成都市举行了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开幕式、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等活动。我校志愿者承担了嘉宾接待、会场布置、秩序维护、会场引导等工作内容。


(编辑 李洁)

  2018年09月25日 10: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