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976
成都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延建明受邀到附属医院作讲座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DSC_8053.jpg


  本网消息(文/周虹秀)9月7日,附属医院党委邀请成都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延建明开展了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行医”的廉政专题教育讲座。医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120余人参加了讲座。


DSC_8050.jpg


  会上,延建明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对医院及个人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他说,全院干部职工严格要求自己,要守住一条底线,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一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严格履行工作程序;二是要强化风险意识,针对岗位职责、制度机制、业务流程查找廉政风险点,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纪检委员的作用,强化党员日常廉洁从业教育和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推动实现事前预防、抓早抓小;三是要强化监督意识,履行好“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定期下达党风廉政任务,明确责任与时限,加强监督责任落实;四是要强化廉洁意识,自觉自律,筑牢思想防线。


  延建明解读了近期国家九部委联合发布的《2018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要点》,指出医院开展医用耗材专项整治活动,将有效遏制和打击医用耗材购销领域的不正之风;大力推行药品购销“两票制”,完善处方点评、临床用药预警等药品管理制度机制,规范与药商的关系;全面提升监管水平,标本兼治、惩防并举,建立完善纠风工作长效机制。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代表医院党政及全院职工对延建明表示感谢。她表示,党风廉政建设与医院发展建设相辅相成,全院干部职工要鼓足干劲,筑牢防线,严守做人底线,严肃纪律红线,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加强团队建设。


DSC_8107.jpg


DSC_8112.jpg


  讲座结束后,延建明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医院体检中心、新门诊以及正在修建的外科综合大楼。


      (编辑 闵秀玲)


  2018年09月25日 11: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