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27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五届西部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校团委
西部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2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潘学飞   图/杨国晟)9月20日,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指导,四川博览事务局、四川日报社主办,四川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扶贫和移民工作局提供支持的2018第五届西部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我校50名志愿者参加此次论坛的志愿服务工作。


学校通过公开招募、现场面试等环节,最终择优选拔出50名志愿者为此次论坛提供志愿服务。论坛期间,志愿者们在会议现场不同的岗位,为前来参会的嘉宾以及工作人员提供不同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圆满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2018第五届西部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以“振兴川字号焕发新活力”为主题,是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吸引了来自政商学界等200多人参会。自2014年以来,西部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推动西部电子商务发展、助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和西部地区了解电子商务行业风向、成果发布、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编辑  李洁)

  2018年09月21日 14: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