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90
学校召开专项整治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动员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本网消息(文/王敏睿 图/叶勇)9月21日上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开展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代表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宋辉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就学校开展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从“我们为什么要开展”、“我们如何开展”以及“我们应取得什么样的成效”三个方面提出了对全体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的要求。他谈到,近几年,学校发展驶入快车道,取得了许多历史性突破,特别是学校更名大学后,学校应从理念到办学方式整体提升,应有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主动的担当,更加优良的作风,突破以往工作的惯性思维,紧紧追随国家高等教育改革方向,进一步密切与城市的联系和贡献,在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中有更新的突破和面貌。他要求全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直属业务单位、二级独立法人单位,要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提升全校上下的精气神,以“全面落实年”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要求,通过加强考评激励,促进形成高标准工作习惯;希望学校各级干部,站在恢复成都大学校名和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的新的历史起点,以时不我待的工作作风,继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高等教育事业、为成都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部署了专项整治的详细工作方案。全校各二级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有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聚焦重点任务,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最后要强调责任担当,要有主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改进问题的责任心。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学校建校40周年献上满意的答卷。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制作的警示片《荣辱两重天》,并就片中的警示案例展开了讨论,引以为戒,时刻铭记纪律的高压线。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09月21日 17: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