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72
我校抽派精干力量参加全省2018年第二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
文:扶贫办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文/图 平原)根据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2018年第二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的要求,我校从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和学校扶贫办抽派精干力量与其他省直定点帮扶部门的同志一起组成督导组,分别赴甘孜州得荣县、阿坝州茂县和遂宁市射洪县开展扶贫督导工作。

 

 

 

我校被抽派的同志到达目的地后,随即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展开工作。他们克服了当地路途远、道路险等诸多困难,通过抽取样本、走访农户、查阅资料、访谈干部,就当地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完成情况,已摘帽县、已退出村、已脱贫户“回头看、回头帮”及巩固提升情况,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等进行督导,圆满完成了省上交予的扶贫督导任务。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09月21日 16: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