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99
商务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与我校开展会展产业战略合作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本网消息(文/陈君子  图/王雪婷  丁杰)9月20日下午,会展产业“会+局+校”深化合作研讨会在我校学术会议室召开,会议以“会+局+校”深化战略合作,助推成都会展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马泽林、《会议》杂志主编王青道、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学术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泽炎、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研讨会。

 

王清远对莅临研讨会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感谢与会专家和领导对我校以及本次研讨会的大力支持。马泽林就成都会展发展进行了致辞,王青道分享了会展研究经验。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诸丹从发展背景、学科建设、亮点工作、下一步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专题工作汇报。袁再青就中国会展经济发展与相关研究做主题发言,他谈到,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成都研究中心取得的成绩与合理的“官+产+学”架构、准确的做事理念、稳定的研究团队密切相关,要扎实做好工作,推动成都建设国际化的会展城市。



研讨会上,商务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与我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陈泽炎与诸丹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今后,双方将助推会展学科建设、联合培养会展高素质人才,做优校城融合质量、合作研究全国性会展项目,做专会展指数、成为全国性会展业评估标准,做大行业影响力、合作发布全国会展杂志与期刊,共同建立中国城市会展业竞争力大数据研究中心,共同发起建立“一带一路”会展高校产业联盟等方面的内容。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办公室主任季鸿雁,成都市博览局信息宣传处处长彭瞿斌、学校科研处负责人、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全体院班子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研讨会。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09月21日 10: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