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854
我校辅导员申报课题获省教育厅思政研究课题 (高校辅导员专项)立项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曾思澄)根据四川省教育厅近期公布的2018年省教育厅、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高校辅导员专项)立项通知,我校共有两个项目获得立项,分别是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龙波宇牵头申报的“互联网思维下思政教育协同育人之良性互动模式构建”(重点课题,项目批准号:CJSFZ18-05)和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胡忠浩牵头申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高校校园文化建设路径研究”(一般课题,项目批准号:CJSFZ18-39)。


2018年四川省教育厅、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高校辅导员专项),经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全省共有62项批准立项,其中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57项。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9月20日 14: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