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45
中国药科大学校长来茂德到川抗所交流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黄金竹 图/张小菊)9月17日上午,中国药科大学校长来茂德到川抗所交流。所长苟小军、党委书记林伟平和副所长张舒在A317会议室热情接待来宾。


苟小军代表川抗所对来茂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川抗所基本情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感谢中国药科大学长久以来在人才输送、科研合作等领域对川抗所的支持。


来茂德对川抗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川抗所在抗感染药物研发和产业技术创新上为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做出重要贡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会上,双方就新药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来茂德一行参观了抗生素研究与再评价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国家新抗生素菌种保藏管理中心和新药创制及质量评价实验室。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9月20日 09: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