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84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讲座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刘仁杰  图/张翼翔)9月18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主题为“网络安全知识科普”的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讲座邀请网络安全圈大咖-中国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启明星辰首席战略官潘柱廷(业界俗称“大潘”)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副院长罗正华主持讲座。


讲座期间,潘柱廷告诉同学们“大学中必要做的四件事”,即:谈一场恋爱、做一件与学业无关的事、选择一门学科并拿到100分、提前考虑毕业设计,他就信息安全的独特技术、信息安全与计算机科学的不同、网络安全的部分内容,以及大学生所需储备的基础知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述,为同学们建立起了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知识、技能、思维、心智”的学识架构。潘柱廷从安全思维讲到修炼心理,为同学们解开了很多关于网络信息的“迷雾”。


现场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与潘柱廷进行请教和交流。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9月19日 16: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