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54
我校受助学生获四川省慈善总会“2018年度四川慈善‘9.9公益日’一起爱活动”卓越执行团队奖
文:曹游宇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曹游宇 图/邵洋 曹游宇)9月14日,由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慈善总会、四川省教育厅、共青团省委主办的2018年第十四届“放飞梦想,托起四川希望的明天——四川慈善.福彩帮困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举行。省民政厅厅长益西达瓦,四川省慈善总会会长苟兴元,四川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志刚,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任世强出席活动,副校长彭晓琳受邀出席并为受助学生颁奖。我校受助学生获四川省慈善总会“2018年度四川慈善‘9.9公益日’一起爱活动”卓越执行团队奖。


自2017年,成都大学作为驻蓉高校代表成为该资助项目的合作高校,共有20名2017级学生获得共计36万元的社会资助,受助学生正式成为四川省慈善总会志愿者团队中的一员,尽自己所能参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给予的帮助,将爱心继续传递。今年9月,四川省慈善总会发起2018年度四川慈善‘9.9公益日’ 一起爱活动——四川慈善“爱心小水滴”微慈善计划,我校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组织受助学生在校内高校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培养慈善意识和学会感恩社会,团队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表现优异,获得四川省慈善总会颁发的“2018年度四川慈善‘9.9公益日’一起爱活动卓越执行团队奖”。


“放飞梦想,托起四川希望的明天——四川慈善.福彩帮困助学活动”是2005年省民政厅,省四川总会,省教育厅,共同发起该助学活动,14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助学活动募集资金2.8亿元,资助贫困学生13.6万余人,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该项目也同时成为我校资助育人活动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9月17日 19:2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