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33
附属医院8位医生获《华西都市报》第六届“榜样中国•我心目中的名医”荣誉称号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本网消息(文/王麒钧)9月16日,四川省首届AI+医疗高峰论坛暨第六届“我心目中的名医”大型公益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举行,成都大学附属医院8位名医获此殊荣。评选活动历时近一个月,全川上千名医生参评,数万人次参与,由《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主办,分为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环节。



DSC_9208.jpg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获奖名医颁奖合影


血液科主任饶进教授、肿瘤科主任卿毅副教授获得“我心目中的内科十大名医”称号;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九寨沟分院(九寨沟县人民医院)院长王雄教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对口支援“传帮带”医疗队石渠临时党支部书记邓磊主治医师获得“我心目中的外科十大名医”称号;口腔科唐璐副教授获得“我心目中的五官科十大名医”称号;病理科主任李佽教授、放射科主任彭涛副教授获得“我心目中的全科及其他科室十大名医”称号;中医肛肠科谢林峰副教授获得“我心目中的十大名医”称号。


DSC_9090.jpg


论坛会上,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陈侣林副院长(左一)受邀就人工智能发表见解,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利用骨科机器人开展手术作专题发言。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9月17日 23: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