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15
民革成大支部党员李斌在医学院(护理学院)设立华大基础奖学金


本网消息(民革成大支部 供稿)9月10日,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华大基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医学院(护理学院)会议室举行,20名护理学和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喜获奖学金。民革成都市委副主委张强,民革成都大学支部主委石琳、副主委王岚,华大司法鉴定中心主任李斌,学院领导、班主任、教师代表和获奖学生参加颁奖活动。



据悉,华大基础奖学金于 2017 年由民革成都大学支部党员、我校医学院(护理学院)教师李斌博士通过华大司法鉴定中心出资设立,现已颁奖两次,先后有30多名护理学和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获奖学金资助。李斌老师常年从事法医学鉴定工作,担任四川省司法鉴定协会副理事,司法鉴定人,每年为公检法、律师等委托方提供法医学鉴定服务数千例,为成都市公安局、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监狱管理局等单位的许多案件提供了客观有力的法医学证据。


(编辑 杨涛 责编 唐伟)

  2018年09月17日 15: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