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19
川抗所完成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 图/许丽佳)金秋九月,桂花飘香,川抗所迎来了28名2018级研究生新生。9月10日上午,迎新报到工作全面展开。川抗所所长苟小军、党委书记林伟平、党委副书记甘茂杰前往学生宿舍9、15栋看望新生,关心学生的住宿条件,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



 全体新生参加2018级研究生新生校长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11日上午,川抗所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所A319会议室隆重举行。所领导、导师代表、教务办、学工办及2018级研究生参会。苟小军要求同学们要“薪火相传”,川抗所的辉煌历史将由在座各位继续传承下去;“不再盲目”,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本科阶段不同,应该是自主学习;要“坚定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


林伟平向研究生们详细介绍了川抗所53年的辉煌发展历史,希望2018级研究生们能与川抗所同呼吸共命运,为川抗所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赵飞博士代表导师讲话,他希望大家在三年学习阶段要学会自主学习,做好学业规划,提高人生格局。药物化学专业朱新安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川抗所研究生的激动心情以及对三年学习生活的期待。


9月11日至12日,全体新生参加了入所安全警示教育和学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编辑 闵秀玲)



  2018年09月13日 17: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