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80
成华区副区长万琳一行来校洽谈教育合作事宜
  来源:学校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钟林江  图/祁濛)9月14日上午,成华区副区长万琳一行来校洽谈教育合作有关事宜,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在贵宾厅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就校地教育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党委副书记宋辉陪同会见。


万琳介绍了成华区基本情况、发展定位,以及未来五年成华区教育事业发展目标,并表达了与成都大学开展更为紧密合作的良好愿望。


王清远介绍了近年来成都大学在研究生教育、高端人才引进、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他说,当前成都大学正积极投身成都发展,服务成都教育事业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教育是面向未来的事业,是民生工程,同时也是大家共同的追求,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找到更多的契合点,进一步推进校地教育合作,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会上,成都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田敏、成都市龙胜小学校长沈春宇、成都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园长蒋妍凤分别就学校基本情况和合作事项作了介绍和说明。


成华区教育局局长高峰,我校科研处、资产经营公司、师范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9月17日 14: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