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98
2018年粮食加工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论坛暨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田计均 图/江兰)9月13日,2018年粮食加工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论坛暨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出席会议并致辞。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钢、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戴小枫、广东省农业科学研究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张名位出席会议,来自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业的80余名粮食加工行业专家到会交流张名位主持开幕式。



王清远代表学校热情欢迎与会专家,他在讲话中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尤其学校在杂粮和食品加工领域的发展状况,希望专家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成都大学的发展。


戴小枫就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发表讲话,指出农业科技应该做到“四个第一”、“三个面向”、“两个一流”,分享了粮食加工新的建设要求和理念。赵钢、任贵兴、胡新中等九位专家作了有关粮食加工技术和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的专题汇报


下午,开展了专业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会上,专家介绍了农业百科全书的特点及写作要求,并就农业百科全书编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部署;粮食加工分中心企业和研究机构总结汇报科研进展和年度工作亮点。

 


大会由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体系粮食加工专业委员会主办、成都大学、广东省农业科学研究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等承办。


(编辑 闵秀玲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09月14日 17:1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