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22
川抗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黄金竹,图/龙通斌)9月13日下午,川抗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署新学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川抗所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伟平主持。


会上,林伟平带领学习了《条例》内容,重点对新版《条例》修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加强对《条例》内容的学习宣传,认真组织全所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条例》,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确保把《条例》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使广大党员更好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党委副书记甘茂杰对成都市正在开展为期3个月的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介绍,要求各科室要认真对照专项治理内容开展自查自纠和集中整治工作,进一步增强全所党员干部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弘扬崇廉尚实清风正气,推动形成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


会上还详细部署了全所新学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编辑 闵秀玲)


  2018年09月14日 15: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