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54
医学院(护理学院)举行2018年华大基础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




本网消息(图、文/钟清凯)由华大司法鉴定中心出资设立的医学院(护理学院)华大基础奖学金颁奖仪式于9月10日中午在医学院会议室举行,民革成都市委副主委张强,民革成都大学支部主委石琳,校办副主任、校友办主任王岚,华大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医学院病理教师李斌博士,以及学院领导、班主任、教师代表以及获奖学生参加活动。颁奖仪式上共有20名护理学和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获华大基础奖学金


出资人李斌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他告诉同学们,作为一名医学生要刻苦努力的学习,要懂得感恩与回报。张强老师也表示,作为一名医学生,要时刻去追赶在前面的人,并尽可能去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


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林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强调学医很辛苦,但既然选择了医学之路,就要支持以恒、坚持不懈,作为一名医学生,要比其他专业的学生更加刻苦、勤奋,并且要牢记医学生誓言,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学生。


获奖学生代表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再接再厉,奋发向上,为理想而奋斗。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9月11日 10:2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