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07
成都大学 “9.9公益日一起爱活动”暨四川省慈善总会“助力成长计划”捐赠仪式举行
文:曹游宇   来源:学生处

1.jpg


mmexport1536569590845.jpg


本网消息(文/柏翊婷  曹游宇  图/罗元润)为大力开展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9月7日下午,成都大学“9.9公益日一起爱活动”暨四川省慈善总会“助力成长计划”捐赠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402会议室举行。四川省慈善总会会长苟兴元、四川省慈善总会张玲、吴昊阳,成都大学学生处处长陈钧,副处长王涛,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陈钧对四川省慈善总会的捐赠表示感谢,以及我校助力公益慈善发展的决心。受助学生讲述了受助经历,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此次有幸受到四川省慈善总会的资助,学校和社会的关心与关爱让自己倍感温暖。他表示将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感恩回报社会。


在帮困助学“助力成长计划”的捐赠仪式上,四川省慈善总会向成都大学捐赠三十六万元整,计划资助20名我校学生每生每年4000元整,共计4年。苟兴元表示慈善总会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只要学生愿意接受教育,就一定不让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终止学业。


传递爱与温暖,让阳光照亮每一个角落,教会学生学会感恩和奉献,是资助育人工作所追求的目标。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9月10日 17: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