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85
“让学生成为更优秀的学生“
校领导与新生家长面对面 畅聊大学生的培养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旻旻  图/王琦)“成大,必有大成!”“迎新系统前卫,迎新服务热情贴心。”“把孩子送到成大,我非常放心满意”……9月10日下午,新生家长座谈会现场氛围喜庆热烈,2018级新生家长与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学术会议室面对面,大家畅所欲言,介绍学校发展思路,畅谈家校联合培养人才。热情的家长挤满了会议室,踊跃发言交流。


“学校举办家长座谈会的形式特别好,我是第一个线上报名参加的”来自湖南冷水江的一位家长激动地说,一家都是是传统文化迷,孩子因此报考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她提问了解了学校在汉语言文学专业国际化方面的建设举措。来自河北邢台的一位家长说,一家提前几日到校深度考察了学校各方面情况,他赞赏学校校园环境雅致、生活服务保障周到,并向校方求证“高中紧、大学松”的传言;来自巴中的一位家长肯定学校办学思路清晰,顶层设计高瞻远瞩……大家还针对关心的学生专业发展、师资配备、就业前景、毕业要求、安全教育、身心健康等问题踊跃提问,家长们纷纷拍照、录音、记笔记,生怕漏掉每个细节,现场氛围亲和热闹。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祝贺2018级新生开启新的人生阶段,感谢家长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他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发展现况,指出在成都市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的政策指引下,学校将借助综合性大学的优势,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更丰富的校园文化滋养,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让学生人生出彩。他还表示,未来学校将持续提升办学条件、优化学生成长环境,家校联动齐力搭建学生成长的“脚手架”,培养高素质的、尤其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意识的大学生,要让学生成为更优秀的学生,成为国家的栋梁,成为对社会有益的公民。


座谈会第二阶段,心理健康中心邵昌玉老师与家长交流了《维护孩子的心理健康》相关话题。


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彭晓琳,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后勤处、创新创业学院、心理健康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  闵秀玲  责编  李洁)

  2018年09月10日 16: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