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09
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消息(文、图/骐骥)8月30日,按照中共成都市委部署要求,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的重大要求和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聚焦中央巡视反馈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巡视整改各项任务坚决有效落实。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魏明军、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干部罗昊到会指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主持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校长苏蓉、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各位常委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成都及教育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巡视工作和问题整改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中央巡视反馈问题,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王清远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并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王清远代表学校党委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抓好巡视整改,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定政治态度扎实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保持坚强政治定力,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好干部标准,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在解决深层次问题上采取有力举措,综合施策、久久为功,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和高质量发展环境。三要做好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认真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四要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改作风转作风上作表率。五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常委班子成员要政治上把牢方向,思想上加强沟通,工作上密切配合,生活上不搞特权,切实把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好肩负推动搞好成都大学再上新台阶的时代重任。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更加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继续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始终保持旺盛的革命精神、革命斗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干部、广大师生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朝着既定目标坚定前行,为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而不懈奋斗。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08月31日 10: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