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11
信科学子社会实践队赴甘肃陇南探寻“陇上江南”了解水利现状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魏兴桃 图/汪凡琳)8月中旬,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嘉陵江水资源利用与保护暑期社会实践队,从成都出发赴甘肃陇南探寻“陇上江南”嘉陵江(白龙江中段)水利现状,以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关注我国水资源利用与保护。



社会实践队首先抵达黄鹿坝水电厂。从户外升压站、压力管道、中控室到配电装置室,再到厂房,水电厂负责人向队员们介绍了厂内基础设施以及运行情况,他介绍水电厂采用德国先进设备,现在使用情况有了很大提高。队员们感慨道,咱们青年大学生责无旁贷,一定要迎难赶上,加快赶上先进科技发展的步伐。



随后,社会实践小分队走进武都区滨江中学开展水资源保护宣讲。宣讲会从嘉陵江支流白龙江水质现状、以及青年一代可以为保护水资源做些什么等三个方面展开。之后,队员们抵达设计院陇南分院开展座谈会。设计分院的相关负责人向队员们介绍了白龙江的水电站情况,并与队员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责编  唐伟)

  2018年08月27日 20: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