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18
我校派员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
  来源:体育学院

微信图片_2018082016314400.jpg


微信图片_2018082016321000.jpg


本网消息(文 图/吕寻金)8月18日上午,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乙组)高水平组在中国乒协西部(成都)国际培训中心开幕。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成都大学为比赛承办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比赛为期6天,参赛者均为各高校单招的运动训练专业或高水平运动队学生,设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合双打七个比赛项目。成都大学派出了由汪杨毅、苏杰等6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全部项目的比赛,与来自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首都体育学院、中南大学、吉林大学等30余支高校代表队的200余名高水平运动员同台竞技交流。


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以乒乓球为纽带和桥梁,彰显体育精神,充分展现全国各高校体育文化建设和高校运动员训练培养成果,促进学校体育发展工作。成都大学作为成都市唯一一所普通高等本科院校,秉承“立足成都 服务全国”的理念,助推本届赛事成功举办,加强各高校间体育文化交流,进一步提升成都大学知名度、美誉度,助力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和美丽宜居公园城市,为新时代乒乓事业和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闵秀玲)


  2018年08月20日 16: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