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31
易贤文率队慰问暑期集训官兵
  来源:保卫处



  本网消息(文/王玉婷 图/崔旭) 8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来到集训场,慰问在此集训的成都大学预备役分队2018年暑期集训官兵。


  易贤文详细询问队员们的训练、学习、生活情况,观看队员现场训练,肯定了队员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学习和训练精神。他说,成大是2018年四川高校大学生军训改革试点学校,从今年开始,学校把新生军训工作与预备役分队建设工作相结合,实施由兵团指导,分队队员担任军训教官,不断探索具有大学生预备役分队特色的军训之路。


       易贤文要求全体参训队员坚定强国强军思想,肩负起自己的责任,继承军队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优良传统,成为一名优秀的预备役士兵,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和考核,将预备役军训教官队打造成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综合素质扎实的军事技能训练骨干队伍,在四川省普通高校学生军事训练改革中发挥引领和示范效应。


       队员们表示,将进一步端正自己的思想,加倍刻苦训练,不断提高自己的军事素质,圆满完成2018年新生军训带训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闵秀玲)


         

 


  2018年08月21日 20: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