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41
致敬医师节! 成大附院开展首个医师节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_MG_7125.jpg

_MG_7158.jpg

_MG_7192.jpg


_MG_7156.jpg


本网消息(文 图 /龙月琳)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为庆祝节日,弘扬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共享健康”良好的社会氛围,构筑融洽和谐的医患关系,8月17日上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在火车北站广场开展首届“中国医师节”大型公益义诊活动。神经内科、眼科、呼吸内科、骨科、心血管内科、全科医疗科、康复医学科的专家参加活动。


_MG_7130.jpg


活动当天,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冒着热日酷暑,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耐心、细致地解答每位群众问题、同时为群众进行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建立健康档案、开具处方,以及用药指导。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陈侣林在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她表示,在首届“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作为成都北部区域的一家大型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举行此次义诊活动,医院医护人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的神圣职责。


_MG_7199.jpg


此次首届“中国医师节”义诊活动的开展,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以“为人民服务、保障人民健康”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表达他们对职业的热爱,进一步增强了医疗团队的凝聚力,更加激励成大附院医护人员以“团结、仁爱、奋进、创新”的院训精神,做一名“暖医”,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 闵秀玲)

  2018年08月17日 17: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