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81
川抗所两名专家入选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叶勤) 近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了《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八部门关于公布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名单的通知》(川人社发[2018]24号),正式公布了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我所特聘研究员李俊龙及王辂副研究员均获入选。

 

       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是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重点培养对象,其评定管理工作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委组织部、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科技厅、财政厅、省科协、省社科联共同负责,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具体组织实施,旨在加强我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梯队建设,提高我省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我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编辑  李科)

  2018年08月16日 14: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