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10
我校获第九届中国成都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季军
  来源:体育学院
微信图片_20180813135437.jpg

 

        本网消息(文、图/张武)8月4日上午,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新津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2018)中国成都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在新津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副校长赵钢受邀出席了开幕式。 

        

      第九届(2018)中国成都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汇集了来自美国哈佛大学、美国耶鲁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美国斯坦福大学、美国普林斯顿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以及北京大学、同济大学、澳门大学等国内外名校学子,大家同场竞技,续写赛艇之缘。

 

微信图片_20180813110130.jpg


        

      我校和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联合组队参加了比赛。在女子四人双桨无舵手项目中获得季军,这是在继去年男子赛艇队取得较好成绩后我校第一次取得该赛事的奖牌。

 

      本次中国成都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作为成都市重大体育品牌赛事,促进了国际文化交流,增进了中外友谊,同时也为包括我校在内的各大中外高校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不仅让西方的精英学子看到了中国今天的巨大变化,也带来了全球的目光和喝彩,同时加深了世界各国赛艇运动员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向外界展示了天府文化魅力。

 

    (编辑   李科)

  2018年08月13日 14: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