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57
医学院(护理学院)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宋明珠)8月7-9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苏师范大学落下帷幕。 我校在大赛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佳绩。其中,来自我校医学院的宋明珠老师指导的创新项目《The Discovery of a Potential Antimicrobial Agent: the Novel Compound Natural Medicinal Plant Fermentation Extracts against Candida albicans》获得创新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联合主办,由江苏师范大学、吉林大学生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合承办。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200多所高校的1654项作品报名参赛,教指委高度重视本届大赛,组成了由156位专家组成的竞赛网络评审和决赛答辩专家组,经过资格审查,初赛网评和复赛网评,542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创新团队385项、创业团队157项。决赛中,各参赛队伍以PPT形式,将实验设计、各项实验或调查内容及其后续的实验或调查结果进行现场讲解与展示,由评委组根据项目的前沿性、可行性、创新性、理论与现实意义等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285项(创新198项,创业87项)、二等奖255项(创新185项,创业70项),优秀组织奖46所院校。

 

      (编辑  李科)

  2018年08月12日 13: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