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50
副校长彭晓琳率队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张长剑  图/隗靖辉)8月10日下午,副校长彭晓琳率队专程看望慰问了暑期加班教师和留校学生,学工部、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及部分学院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参加慰问。彭晓琳深入图书馆、教室、实验室及学生宿舍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留校学生利用好暑期加强学习与提高,并注意安全,过一个平安充实的暑假。




彭晓琳一行先后来到图书馆、考研自习室、实验室及学生宿舍,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暑期学习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清凉解暑的饮品。她向同学们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和鼓励,对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进行考研备考、专业实习、社会实践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叮嘱大家在认真学习的同时,要照顾好自己,注意防暑。


留校同学们对学校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在学校为同学们创造的良好学习成长条件中发奋努力,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今年暑假,我校留校开展考研备考、专业实习、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各类活动的学生有5400人左右。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为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为留校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责编 李洁)

  2018年08月10日 22: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