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92
我校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东盟民间友好组织领导人会晤暨第六届中国-东盟青少年文化交流节
  来源:校团委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东盟协会会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与我校参演师生合影.jpg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东盟协会会长、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与我校参演师生合影


本网消息(文/刘超  图/唐恬)8月6日,第二届中国-东盟民间友好组织领导人会晤暨第六届中国-东盟青少年文化交流节在四川成都举行。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东盟协会会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宣布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泰国原副总理、泰国-中国友好协会会长塔帕朗西出席并致辞。校长王清远受邀出席东盟10国民间友好组织领导人会见和开幕式。校大学生艺术团参加开幕式演出。


校大学生艺术团参加开幕式节目演出.jpg

校大学生艺术团参加开幕式节目演出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共享发展经验,服务战略对接,构建中国与周边国家命运共同体”和“创新引领发展・青年引领未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深化中国与东盟各国人民的友谊,促进中国与东盟各国多领域、全方位的交流合作。


据悉,活动期间将举办三次全体大会、地方交流、青年论坛、闭幕式暨友好交流之夜等活动。我校30名青年学生将与东盟各国青少年共同参加第六届中国—东盟青少年文化交流节活动,闭幕式暨“友好交流之夜”将于8月9日晚在成都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责编 李洁)

  2018年08月07日 15: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