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84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两项国际会议志愿者服务工作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文/潘学飞  图/任柯豆)8月1日至3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与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共同主办的 “第二届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和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外交部指导下、由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的“2018亚太经合组织(APEC)城镇化专家论坛”在成都市举行,我校组织招募的75名志愿者圆满完成了两项国际会议的志愿服务工作。


cr8PozsDGw(1).jpg

会议现场


IMG_001.jpg

机场引导志愿者


IMG1.jpg

会议现场注册志愿者


IMG_1524.jpg

一对一嘉宾接待志愿者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工作要求,从近三百名应征者中,在政治素养、志愿服务素质与精神、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以及交际能力等进行综合测评的基础上甄选出75名素质强、能力过硬的志愿者组成服务团队,并根据组委会的要求对团队进行了一系列的培训,确保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IMG_1511.jpg

2018亚太经合组织(APEC)城镇化专家论坛志愿者合影


会议志愿服务主要包括机场引导、一对一嘉宾接待、现场注册引导、会场支持等内容。我校志愿者们克服路程远、往返不便的困难,每天早上五点钟起床出发,有时晚上十二点多才回到学校。会议期间,志愿者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了承担的各项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精神,发扬了成大学子踏实肯干、用心奉献的精神,获得了与会嘉宾的广泛赞誉。


(责编 李洁)


  2018年08月05日 14: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