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54
附属医院首期青年医师大讲堂开讲啦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DSC_6231.jpg


本网消息(文、图/刘润)为了更好地关怀青年医师、技师的成长,引导青年医师关注除医学知识以外的人文素养,全面提升青年医师的综合素质,7月24日下午,由附属医院人事科主办、团委协办的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首期青年医师大讲堂在院开讲啦。医院2017年度卓越青年医师、普外科主治医师王兵担任主讲。全院青年医师、技师120余人参加讲座。  



王兵以《北京协和医院学习交流》为题,从北京协和医院“严谨、求精、勤奋、奉献”的院训精神展开,阐述了协和院训精神的精髓,和青年医师们分享了他在北京协和医院学习6个月的深刻体会,以及他自己在成长过程中的深刻感悟。听取讲座的青年医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目前附属医院针对年轻医师的专业培养已经启动了卓越青年医师培养、攻读更高学历学位、国内顶级医院进修学习、国外培训学习等政策支持,鼓励青年医师们能够抓住机会努力学习,锤炼自我,为医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  李洁)

  2018年08月06日 11: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