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36
师范学院承培四川省盐源县2018年“一村一幼”辅导员能力提升集中培训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文/陈春海  图/李建波)8月3日上午,四川省盐源县2018年“一村一幼”辅导员能力提升集中培训结业典礼,在凉山州农业学校隆重举行。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凉山州农业学校、盐源县教育和科学技术知识产权局、盐源县教师进修学校相关负责人出席结业典礼。


图片5.jpg


盐源县教育和科学技术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安成忠在发言中表示,由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承办的,为期二十天的盐源县“一村一幼”辅导员能力提升集中培训,是盐源县学前教育培训历史上一次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师资最强的一次培训。这次集中培训,无论是课程设置还是活动内容的安排,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都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充分准备,针对性非常强,符合民族地区辅导员能力提升的需求。参加培训的辅导员经过二十天的学习,普通话水平和学前教育保教技能得到显著提升,为促进盐源县农村学前教育的发展提供了人力资源保障。


结业典礼结束后,各班学员进行了才艺汇报演出与展示。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和一张张独具匠心的手工作品,充分展现了此次培训的丰硕成果。据悉,按照培训安排,今年9月,成都大学师范学院还将对343名辅导员组织实施跟岗实训。


(编辑  李洁)

  2018年08月06日 12: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