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16
学校扎实推进精准扶贫 附属医院大力提升对口村镇医疗水平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本网消息(文/唐若枭)7月26日,成都大学校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徐涛、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率队前往简阳市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看望成都大学新选派的扶贫驻村干部。医院扶贫工作办公室、对口支援办公室以及简阳市石家村和民强村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涛和余阳燊先后来到医院对口帮扶的简阳市十里坝街道石家村和石钟镇民强村,实地考察两村的村卫生室及当地医疗卫生基本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当地的医疗卫生帮扶需要。与两村有关负责人及村卫生室医务人员就“村卫生室医务人员代岗至医院进修学习”“扶贫义诊活动”“医疗卫生知识下乡宣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学校和附属医院将根据调研考察情况,进一步加强扶贫攻坚工作,扎实落实各项健康扶贫工作要求,为提升两村的医疗卫生保健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 李洁)

  2018年08月03日 09:57  成都大学新闻网